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教学科研

关于2014届毕业生校对学历电子注册图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13作者:

曲靖师范学院教务处

关于2014届毕业生校对学历电子注册图像的通知

 

各学院2014届毕业生:

2014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已经完成,同时图像信息已经上网,请2014届毕业生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图像校对”进行学生个人图像信息校对(过程如下:注册学信网帐号—>登录学信档案—>点击“学籍信息”—>校对学籍基本信息和图像信息)。核对过程中如照片信息正确无误,请点击“正确”按钮进行确认;若发现照片有错误的,请到教务处查询照片信息后再登录系统进行校对。注:在注册学信网帐号时,务必填写实名信息,包括姓名和身份证号码,系统将根据学生姓名和身份证号来查找相关学籍信息,如无学籍信息,可到教务处查询。

为确保学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图像信息的准确性,请毕业生及时上网校对确认,如不校对图像信息,由于图像信息错误导致今后办理证书无相片或证书不能网上电子注册等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上一年度曾有毕业生未校对图像信息,未能按时办理毕业手续)校对截止日期至2014530日,请同学们互相转告,同时请各班班委到教务处领取照片。

办公地点:教务处教务科206室(素质教育中心二楼)

备注:

1.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简称“学信网”,是教育部唯一授权的学历查询网站。网址:http://www.chsi.com.cn

2.云南人才信息库

全国大学生毕业证图像采集、认证和办证环节众多,工作量大,各环节难免疏漏学生的图像信息资料,为使云南各高校毕业生万无一失的办到毕业证,同时先于教育部上网之前核对自己文字、图像信息资料,新华网设立了云南“大学生人才信息库”。该库记录了毕业大学生的个人图像文字信息和毕业生的求职意向,永久保留个人信息,同时汇集了云南和国内各省众多名牌企业的招聘信息和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的最新用人信息,这为云南的大学毕业生的毕业办证系上了一个安全带,为云南的大学毕业生和国内外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一个充分交流的网络平台,也为广大毕业大学生查询、核对自己的毕业信息提供了一个最方便最快捷的通道。

查询“云南人才信息库”请进入Http://www.yn.xinhuanet.com,点击“云南人才信息库”图标在“我是学生、第一次登录”中实名注册即可查询、下载电子照片。

 

附:曲靖师范学院2014届毕业生统计表

曲靖师范学院2014届毕业生统计表
学院 专业 师范类 层次 学制 班级 男生 女生 合计 合计 备注
国际学院 工商管理(国际金融)   本科 4 20103361 17 37 54 241  
工商管理(国际商务)   本科 4 20103362 8 21 29  
工商管理(商务英语)   本科 4 20103363 12 27 39  
工商管理(国际会计)   本科 4 20103364 18 37 55  
会计   专科 3 20113331 6 58 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