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教学科研

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21作者:

关于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的通知,2013年下半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定于20131215(星期日) 举行。为做好本次考试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一)英语应用能力A级:20131215日上午09:0011:00

(二)英语应用能力本科级:20131215日下午14:0016:10

二、报名资格

(一)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PRETCOA)只限专科层次非英语专业修完英语课程的在校生报考。

(二)英语应用能力本科级考试(PRETCO-U)只限本科层次非英语专业修完英语课程的在校生报考。

三、报名时间

(一)学生网上报名时间:2013918日——924

凡报考全国英语应用能力本科级或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的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学校不再组织其他方式的报名。

(二)各学院教务员交报报名费、纸质报名表、电子报名表数据时间:929日。

三、交费

根据省教育厅高教处文件要求,全国英语应用能力(本科)、全国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收费按云发改收费[2006]98号文件规定的标准执行:全国英语应用能力本科级和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报名费均为每人25元。

学生在网上报名后,将报名费以班为单位统一上缴到各学院教务员处,由教务员于929日前,统一将报名费上缴财务处,然后将报名费发票复印件交教务处秘书科李晓霞老师。

四、学生网上报名操作方法

附件1曲靖师范学院学生考试网上报名操作方法。

五、教务员操作程序

(一)进入管理控制与数据处理部份(专用客户端)→点击“学生成绩子系统”→选择“等级考试”下拉菜单,点击“确认等级考试报名学生”,“类别”下拉菜单选择大学英语考试,“等级”下拉菜单选择全国英语应用能力(本科级)全国英语应用能力(A级),分班级检索后确定已报名学生(请注意:未交费者不予确认),→点击“等级考试”下拉菜单,选择“登记学生等级考试交费”,对交费学生进行确认。

(二)选择“附加功能”下拉菜单,点击“导出等级考试报名数据”,直接导出报名数据(电子数据按“教育部统一格式”导出,发给学生签名的报名表按“系统默认格式”打印即可)。报名表请学生签字确认,最后于929前将纸质报名表加盖公章后上报教务科李林翰老师,并将报名表电子数据一并报送。

(三)学生签字确认的同时,必须严格审核考生报考资格,严格查验考生的学生证和居民身份证(或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不符合报考条件、证件不齐的学生不得报名。

并告知考生,考试时必须持报名时交验的学生证、居民身份证及准考证入场,证件不齐不得入场考试。

六、注意事项:

(一)请认真组织报名工作,报名信息务必准确无误,报名信息错误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二)请各学院务必通知毕业班学生按时报名参加考试,以免影响毕业。

附件: 曲靖师范学院学生考试网上报名操作方法

 

                                          

                                   二〇一三年九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