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教学科研

报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8-30作者:

曲靖师范学院教务处

关于组织学生报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关于2013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精神,201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14举行,上午举行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下午举行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现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选修小语种的学生除外)。

2.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才能报考CET4             

3. 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达到425分的学生才能报考CET6

4. 2013级“卓越班”学生。

二、报名时间

2013830——94。凡报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在任意一台计算机上完成网上报名,学校不再组织其他方式的报名。

三、交费

根据《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关于2013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四、六级考试收费按云招考办[2006]49号文件规定的标准执行:四级每人25元,六级每人35元。

1. 学生在网上报名后,将报名费以班为单位于910前统一上缴到各学院教务员处,由各学院教务员于913,统一将报名费上缴财务处,然后将报名费发票复印件交教务处秘书科李晓霞老师。

2.教务员交报报名费、纸质报名表及电子数据时间:913

    四、学生网上报名操作方法

见附件1:曲靖师范学院学生考试网上报名操作方法。

五、教务员操作程序

1. 进入管理控制与数据处理部份(专用客户端)→点击“学生成绩子系统”→选择“等级考试”下拉菜单,点击“确认等级考试报名学生”,“类别”下拉菜单选择大学英语考试,“等级”下拉菜单选择CET4CET6,分班级检索后确定已报名学生(请注意:未交费者不予确认),→点击“等级考试”下拉菜单,选择“登记学生等级考试交费”,对交费学生进行确认,选择“附加功能”下拉菜单,点击“导出等级考试报名数据”,直接导出报名数据(电子数据按“教育部统一格式”导出,发给学生签名的报名表按“系统默认格式”打印即可)。

2. 上述报名表请学生签字确认,最后于913将纸质报名表(加盖公章)及报名表电子数据上报教务处教务科李林翰老师。

3. 学生签字确认的同时,必须严格审核考生报考资格,严格查验考生的学生证和居民身份证(或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不符合报考条件、证件不齐的学生不得报名。

并告知考生,考试时必须持报名时交验的学生证、居民身份证、下发的准考证及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入场,证件不齐不得入场考试。

六、注意事项:

1. 请每位学生在报名时请仔细核对自己的基本信息,若发现错误请于93到相应教学单位教务员处修改更正,以确保报名信息准确无误。     

2. 请认真组织报名工作,报名信息务必准确无误,报名信息错误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3. 报名时,请各学院加强考生的品德教育、遵守考纪教育和诚信教育,要求考生认真学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须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见附件)。

4. 考生领取准考证时需填写《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准考证的领取、《承诺书》的填写事宜另行通知。

5. 请各学院务必通知2010级学生按时报名参加考试,以免影响毕业。

附件1曲靖师范学院学生考试网上报名操作方法

附件2: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须知

附件3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

附件4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

 

 

     

                                      一三年八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