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招生就业

关于申请第二批大学生创业项目入驻我校创业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16作者:

关于申请第二批大学生创业项目入驻我校创业园的通知

 

各学院三、四年级学生:

今年2月以来,大学生创业与素质教育中心在全校开展了大学生创业项目入驻我校创业园申报工作,50个项目通过答辩和评审,按专家打分高低确定了得分最高的35个项目入驻,15个项目作为递补项目,目前项目递补已经结束,空出2间商铺。为保证创业园尽快启动,现面向全校各学院三、四年级学生(现已入驻大学生创业园的项目团队成员除外)开展第二批大学生创业项目入驻创业园的申报工作,入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有意申请入驻创业园区的创业团队,及时下载学习《曲靖师范学院大学生创业园管理办法》、《曲靖师范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创业项目评审办法》、《曲靖师范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在校学生创业情况家长知晓书》等管理规定和材料(附后请自行下载)。

二、有意申请入驻创业园区的创业团队请认真按照工作流程,在以下规定时间内上交相关申报材料,申报材料上交流程如下:

1、各创业团队在2015420(下周一)上交由父母签字按手印确认的《曲靖师范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在校学生创业情况家长知晓书》,四年级学生同时上交委托书。

2、各创业团队在2015422(下周二)上交按要求填写并经所在学院主要领导签字盖章的《曲靖师范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入园申请书》、《曲靖师范学院创业园入园申请团队成员简历》,以及《曲靖师范学院创业计划书》。

3、各创业团队准备好项目答辩评审时4分钟的PPT演示和陈述,大学生创业与素质教育中心将在424(下周五)前,适时邀请校外专家组织开展答辩评审。

三、相关事项及其要求

1、本次大学生创业项目入驻创业园的申报和评审工作,将按照得分高低选取前两名优先入驻大学生创业园,同时按照得分高低情况,选取部门项目作为入驻创业园的递补项目,待大学生创业园现有入驻项目中途退出后,依次递补入驻。

2、各申报创业的团队成员要切实与父母沟通联系,取得家人对创业的支持,并请父母亲自签字按手印后在规定时间内上交《家长知晓书》。

3、各申报入驻创业园的项目负责人在申报项目论证过程中,要选配好团队成员,入园申请书上交后,大学生创业与素质教育中心概不接收中途更换项目负责人和团队成员。

四、其他未尽事宜,详询大学生创业与素质教育中心。

联系人:张光位联系电话:0874-8998251 

地点:大学生创业与素质教育中心210办公室

附件:

1.《曲靖师范学院大学生创业园管理办法》

2.《曲靖师范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创业项目评审办法》

3.《曲靖师范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在校学生创业情况家长知晓书》

4.《曲靖师范学院创业园入园申请书》

5.《曲靖师范学院创业园入园申请团队成员简历》

6.《曲靖师范学院创业计划书》

 

大学生创业与素质教育中心

一五年四月十六日

附件:

http://gjxy.qjnu.edu.cn/upload/201541616223.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