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举行2023级国际学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3-09-07作者:

开学典礼4.jpg

202396日下午国际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2023级国际学生开学典礼。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丽红出席典礼并致辞,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全体教师及到校的全体国际学生参加,典礼由国际学院教师刘红娟主持。

开学典礼1.jpg

典礼伊始,刘红娟向国际学生介绍了参加典礼的各位领导与老师,接着通过播放曲靖师范学院国际学院宣传片,让国际学生对曲靖的城市文化、我校的校园环境及国际学生在我校的日常生活有了更加直观的认知。

郭丽红副校长对国际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致辞中,她详细介绍了我校的专业优势及国际化办学特色,指出我校国际中文教育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外办、省教育厅、曲靖市侨联、统战部及各合作院校对我校国际化办学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我校国际学生的努力与配合。希望所有的国际学生在曲靖师范学院能够认真学好汉语,用心体验中国文化,广交中国朋友,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同时也希望国际学生校友能够广泛宣传曲靖师范学院,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开学典礼2.jpg

国际学院院长仝品生从外事纪律、学习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对到校国际学生进行了入学教育,提出了三个希望和三个要求,嘱咐大家要遵纪守法、认真学习、快乐生活,做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成为文明交往的贡献者、参与者。(刘红娟供稿)

                         开学典礼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