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对留校国际学生进行假期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23-07-14作者:

根据《曲靖师范学院办公室关于做好学校期末及2023年暑期和秋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暑期留校国际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国际学院教师刘红娟、王姿隐于2023年7月13日下午在第二教学楼613与留校国际学生进行座谈。

会上,刘红娟详细了解了留校国际学生的假期安排,传达了学校及学院领导对假期留校国际学生的关心及关注,并向学生认真解读了留校的相关政策,提醒学生必须随时与所在学院及国际学院教师保持联系,假期离开曲靖,必须及时请假。王姿隐对学生进行了防溺水、防电信诈骗、防火、防盗、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安全教育。

会后,刘红娟和王姿隐到留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及卫生检查,再次向留校国际学生强调了用电安全问题,尤其提醒其不能在宿舍做饭、注意手机充电安全等。

留校国际学生对学校及学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也承诺一定严格遵守学校暑期相关管理规定。(刘红娟供稿)


宿舍安全检查1.jpg

召开座谈会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