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泰国留学生中国语言文化体验班5月班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5-11作者:

合影11.jpg

5月10日下午,国际学院泰国留学生中国语言文化体验班5月班趣味运动会在我校网球馆拉开帷幕。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吹乒乓球”“筷子夹玻璃珠”“两人三足”“踩气球”“指压板”“大毛笔写字”六个项目。赛场上,每位同学笑容满面、精神抖擞,秉持着“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大家互帮互助,互相指点。吹乒乓球的同学实力不相上下;夹玻璃球的同学眼疾手快;两人三足你追我赶;踩气球互不相让;指压板手脚协调;毛笔写字妙趣横生……同学们在比赛中尽情挥洒汗水与激情,整个赛程充满欢声笑语。

此次趣味运动会既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也加强了他们彼此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是一场身体锻炼与情感升华双赢的活动。此外,本次运动会也再次让短期班的学生们在玩中练习了汉语,在玩中体验了中国的筷子文化和书法文化(章慧芝撰稿)。踩气球11.jpg

吹乒乓球11.jpg

夹玻璃球22.jpg

两人三足11.jpg

大毛笔写字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