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泰国留学生中国语言文化体验班5月班开班啦

发布时间:2023-05-06作者:

5月体验班(1).jpg

     

2023年5月5日,泰国留学生中国语言文化体验班开班典礼在会堂南楼101会议室。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丽红出开班典礼并讲话,泰国进步学院NUANSRI ADIREK副院长、邓艳副院长、王永晶主任、教师MS.INTHITHAN ONANONG、MS.SINGHARERK NICHAREE及到我校进行文化体验的21名泰国留学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国际学院仝品生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双方参会人员,并向泰国师生播放了曲靖师范学院宣传片。之后,郭丽红副校长、NUANSRI ADIREK副院长分别致辞。

郭副校长对泰国进步学院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泰方详细介绍了我校的专业优势及国际化办学特色,她表示泰国进步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使命和办学目标与我校国际化办学理念非常契合,这促成双方能够持推进一系列质性合作的基础。郭副校长同时向泰方师生简要介绍了14天体验班的活动内容,希望各位师生通过这14天的体验,能够用心感受中华传统文化、曲靖地方文化的独特魅力,加深中泰双方的文化交流,增进中泰青年的相互了解和心意相通。

NUANSRIADIREK副院长代表泰国进步学院向我校表示感谢,指出,在泰国,从政府到普通百姓都十分重视汉语和中国文化的学习,中国语言文化体验班活动对泰国的青年学有着重要意义,进步学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与曲靖师范学院的合作,为中泰青年人的相互交流搭建更多的平台。最后NUANSRIADIREK副院长再次对我校的精心准备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体验班(2).jpg

5月体验班(3).jpg

开班典礼结束后,中泰双方师生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章慧芝撰稿)

体验班(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