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国际学生‘五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4-27作者:

     为切实维护返校国际学生校园安全,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国际学院推行“安全不放假, 快乐过五一”的安全理念,于2023年4月26日下午在

第二教学楼614教室召开“国际学生‘五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向返校的全体国际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国际学院教师王姿隐主持班会。

首先,王老师通过图文形式向国际学生展示了安全事件发生的严重后果,以引起国际学生对安全的高度重视。其次,为增强国际学生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提升自我防范能力,筑牢安全防范的“防火墙”,王老师重点介绍了网络交友安全、宿舍用电安全、电动车行车安全以及如何避免网络诈骗、电信诈骗等安全小知识,并和国际学生一起探讨了预防措施。

班会最后,刘红娟老师请所有返校国际学生填写“五一”假期去向表,同时要求假期离校学生在“易校园”APP上进行外出报备或校外住宿报备。(撰稿:王姿隐)

五一22.png

五一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