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曲靖师范学院喜迎第一批国际学生返校

发布时间:2023-03-13作者: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曲靖师范学院共有在籍在册国际学生53人,截止3月12日,第一批国际学生10人已顺利返校。此次返校的国际学生以2021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及2021级广告学专业的学历制留学生为主。国际学院仝品生老师带领国际学院相关教师对此次返校的国际学生进行了关心慰问。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1287993472678447417&skey=@crypt_1464a187_5b86ba175e3ca9419d75381a2ffead83&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仝品生老师首先代表学校对国际学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为学生发放了包括口罩、消毒湿巾、消毒凝胶等防疫物资在内的急救包,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个人的生命健康安全。此外,仝老师强调开展国际学生学历教育,是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重要内容,对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促进人才分类培养、加强不同文明间的交流互鉴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主动加强与中国学生的交流与互动,掌握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成为熟悉中国国情和文化基本常识,能够在不同民族、社会和国家之间的相互尊重、理解和团结中发挥作用的国际人才。(刘红娟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