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我校参加THAILADN STUDY IN CHINA EXPO 2023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28作者:

11月27日,我校应邀参加由泰国进步学院举办的THAILADN STUDY IN CHINA EXPO 2023招生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线下会议在泰国清迈举行,吸引了来自清迈和周边三个府的十所大型中学领导和老师亲临现场参加。线上会议通过ZOOM线上平台进行,南开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及我校共三所国内高校参加了此次线上招生宣讲会。我校国际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线上宣讲会。

宣讲会上,国际学院教师袁丽梅向泰国学校领导和老师介绍了曲靖和曲靖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围绕“留学曲师”特色亮点、品牌项目、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在特色亮点模块着重展示了我校雄厚的综合实力、国际交流方面取得的成效、过硬的教学质量以及热情周到的管理服务等,反响良好。学校还邀请了我校优秀毕业生泰国籍留学生秦文光从亲身经历者的视角进行了推介宣讲和分享。

此次线上招生宣讲会是我校首次尝试以在线方式进行国际学生招生宣讲,也是在疫情常态化形式下积极拓展招生渠道的一次创新,本次宣讲会促进了泰国学校及老师对我校的了解,提高了学校的海外知名度。今后,学校将继续积极拓展各类国际学生招生渠道及资源,充分利用各类平台,采取多种途径扩大学校影响力,吸引优质国际学生生源。


                                                                          国际学院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