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国际学生校园安全及个人安全教育”网络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1-18作者:

为切实维护在校国际学生校园安全及海外国际学生个人安全,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根据《曲靖师范学院加强平安校园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国际学院于20221117日晚召开“国际学生校园安全及个人安全教育”网络主题班会,向我校在读的全体国际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国际学院教师王姿隐主持班会。

首先,国际学生报告了所在地疫情形势及个人健康状况。同时,王老师介绍了我国国内的疫情现状,要求国际学生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学习期间保持与所在学院及国际学院的联系,定期报告个人健康状况。其次,为增强国际学生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防范能力,筑牢安全防范的“防火墙”,王老师对国际学生进行了食品安全、防溺水、防诈骗、出行注意交通安全等一系列安全教育。

班会最后,王老师向国际学生介绍了目前我校国际学生入境返校专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表达了学校对学生返校的关切。(撰稿:王姿隐)

 

                  国际学院

                  202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