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对在校国际学生何山进行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16作者:

为确保正常教学秩序和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守好“校园不发生聚集性疫情传播”底线,根据近期《云南省教育厅关于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通知》、曲靖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调整部分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佩戴口罩的通告》、《关于进一步强化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及曲靖师范学院关于从严从紧从实做好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要求,国际学院于2022年9月15日下午16:30在第二教学楼613办公室向在校斯里兰卡籍国际学生何山传达了当前曲靖市及我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强调了目前我市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紧迫性。

对曲靖市及我校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何山同学表示理解与认可,并保证将严格遵照“非必要不外出”、“规范佩戴口罩”的管理规定,按时完成在易班的“一日三报”,切实做好自身疫情防控。

  老师们还询问并了解了何山同学生活方面的困难,表示学院老师会与其共同面对、积极解决,同时也传达了学校、学院领导对何山同学的关心关爱之情。 (撰稿人:王姿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