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为我校毕业结业海外国际学生提供邮寄服务

发布时间:2022-04-27作者:

自2020年1月疫情爆发以来,我校海外国际学生均未能返校学习。目前,我国疫情防控工作依然复杂艰巨,短时间内仍不能实现海外国际学生返校学习的愿望。疫情期间,国际学院与海外国际学生保持密切联系,定期了解学生最新情况,倾听学生诉求,及时做好关心关爱和安抚工作。鉴于学生宿舍物品因长时间未使用而存在发霉、积灰严重等情况,国际学院积极与学生沟通物品相关事宜。应学生请求,国际学院及时向学校请示毕业结业国际学生物品邮寄相关事宜。学校非常重视国际学生的意见,同意为毕业结业国际学生邮寄物品。近日,国际学院教师利用周末等时间为15位学生收拾打包近40余个包裹,物品总重量达四百公斤,分别通过京东和寄海外平台邮寄给学生。

此次邮寄服务体现了学校对国际学生的关心关爱,展现了我校国际学生管理工作中的温度和情怀,有益于增进国际学生对学校的感情。(撰稿:王姿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