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国际学生健康安全教育”暨毕业班注意事项网络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6-02作者:

国际学院于2022年6月1日利用钉钉平台召开国际学生网络主题班会,通过视频会议向我校未能返校学习的国际学生进行健康安全教育国际学院教师刘红娟、袁丽梅、袁芬参加,王姿隐老师主持。

首先,国际学生报告了所在地疫情形势及个人健康状况,王老师对我国国内的疫情现状进行了介绍,要求国际学生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定期报告个人健康状况。通过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国际学生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针对国际学生提出的困难和意见,袁丽梅老师进行了安抚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建议,同时也传达了学校及学院对国际学生的关心关爱。

班会上,刘红娟老师要求已经完成论文写作及答辩的学生一定要按照答辩组提出的意见认真修改论文,建议还未通过HSK5级考试的学生尽早就近参加考试。同时,刘老师告知国际学生毕业证、学位证妥善保管的重要性以及毕业证和学位证认证需要注意的事项。袁芬老师对论文相关材料以及实习鉴定表等的规范填写提出了要求。

本次班会对国际学生关切的各类问题给予解答,同时也在端午节到来之际转达了学校对国际学生节日的问候。(撰稿人王姿隐)

fileUpload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