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疫情期间国际学生心理健康防护教育”网络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5-13作者:

为帮助国际学生缓解疫情带来的心理压力和焦虑情绪,国际学院于2022年5月12日晚通过钉钉平台以视频形式召开“疫情期间国际学生心理健康防护教育”网络主题班会。国际学院教师王姿隐主持班会

首先,国际学生报告了所在地疫情形势及个人健康状况。王老师告知国际学生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学习期间保持与所在学院及国际学院的联系,定期报告个人健康状况。其次,王老师带领大家观看了“守望云心”心理服务平台网络视频系列讲座。讲座内容涵盖疫情给学生带来的焦虑情绪、疫情对睡眠的影响等诸多方面。视频结束后,大家围绕讲座内容交流发言。最后,毕业班国际学生汇报了各自的毕业材料准备情况,王老师提醒大家及时准备并提交相关材料,争取今年顺利毕业。同时,王老师也提醒非毕业班国际学生按时参加近期各门课程的期中考试。

此次班会有助于帮助国际学生在抗击疫情过程中树立理性平和、阳光向上的心态来面对疫情下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撰稿人  王姿隐)                                                                                         

                                                                                          国际学院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