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郭丽红副校长走访慰问我校外籍师生并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4作者:

4月2日晚,郭丽红副校长带领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相关教师走访慰问我校外籍师生,并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走访中,郭丽红询问了外籍家、籍教师和留学生疫情期间的工作学习生活方面的情况,详细了解了外籍师生的生活保障服务、疫情防控落实等方面的情况,告知外籍师生近期全国、云南曲靖疫情呈零星点状散发态势,并外籍师生介绍了学校采取的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叮嘱大家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尽量减少外出,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共克难关。把学校对外籍人员的关心关爱带到家中,放在心中。


郭丽红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校相关部门为疫情防控所做的工作和努力,要求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继续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密切关注外籍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在工作中全面考虑外籍师生的合理需求,尽全力协调解决相关事项,切实做好外籍师生在校健康生活的保障工作。

截止目前,我校尚有来自9国家地区的11名外籍师生在校。疫情发生以来,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按照上级相关部门和学校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外籍师生与全校师生统一的疫情防控要求,及时了解外籍师生需求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召开我校外籍人员管理工作会议;保持与境外外籍师生的联系,密切关注境外外籍师生所在地疫情形势及其个人健康状况,开展心理疏导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外籍师生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袁丽梅/文 向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