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到曲靖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31作者:

国际学院到曲靖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交流学习

3月30日,国际学院仝品生、刘红娟、袁丽梅一行三人到曲靖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交流学习。曲靖市侨联书记张明道、主席许云华、副主席牛瑛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仝品生老师介绍了我校留学生招生及留学生培养方面的情况,并就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如何拓展留学生招生渠道、提高留学生培养质量,以及在校地合作共建中如何提高华裔奖学金生招生吸引力、创新开展“亲情中华夏令营”等问题与侨联相关领导交换了意见。许云华主席详细介绍了疫情以来侨联组织的亲情中华网上夏令营项目的开展情况,分享了网上夏令营的组织方式和管理经验,双方就留学生招生渠道拓展、组建留学生联谊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许云华主席表示市侨联将充分发挥现有资源优势,助力我校开展留学生招生宣传。

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曲靖市侨联的联系,拓展了留学生招生视野,为国际学院之后的创新发展提供了参考和思路。

                                                                                                   国际学院

                                                                                                 202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