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国际学生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育”网络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3-04作者:

2022年春季学期,我校有在册国际学生43人,其中42人在境外,1人在校上课。3月3日晚,国际学院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育”网络主题班会,班会由王姿隐老师主持。

班会上,王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了解了大家所在地区的疫情形势和个人健康状况,引导大家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长期性,要求同学们遵守所在国疫情防控政策,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定期向学院报告个人健康状况。

开学一周,同学们的学习逐渐步入正轨,王老师向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国际学生介绍了“雨课堂”在在线教学中的重要作用,并要求大家及时完成“雨课堂”身份绑定、利用“雨课堂”进行网络学习。针对毕业班的国际学生,王老师一一了解了同学们的论文撰写进度及HSK 5级报考情况,提醒同学们密切关注毕业相关材料提交的时间节点。

最后,王老师通报了国际学生1月奖学金等级评定情况,并就大家关心的何时能够返校学习等问题进行了解答。(供稿人:王姿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