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开展“国际学生2022年寒假教育”网络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1-06作者:

根据学校《关于从严从实从快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及寒假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2022年1月5日20:00--21:00,国际学院通过钉钉平台召开“国际学生2022年寒假教育”网络主题班会,班会由国际学院教师王姿隐主持,我校所有在读国际学生参加。

班会上,王老师首先了解了同学所在地的疫情形势及大家的健康状况,与同学们一起分析了目前依然严峻复杂国际国内疫情形势,她要求大家必须紧张起来,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寒假期间与所在学院及国际学院保持联系,定期向相关教师报告个人健康状况。王老师相关事项进行了安排,同学们假期中劳逸结合不能放松对专业知识汉语的学习,利用寒假弥补平时学习中的不足,并督促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11名国际学生、商务英语专业10国际学生严格按照学院及论文指导教师要求完成毕业论文,提醒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5名国际学生、2019级1名软件工程专业国际学生积极联系论文指导教师进行论文开题

最后,王老师对国际学生关切的何时可以返校的问题进行了回应目前国际国内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增加了大家下学期返校学习的困难,希望大家做好继续网络学习的准备。同时,王老师达了学校领导对国际学生健康、学习和生活的关心,以及学校对国际学生返校的期待。(供稿人:王姿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