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强党性 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3作者:

10月12日下午,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会堂南楼101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仝品生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此次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三大和十四大相关历史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的两篇重要文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仝品生同志强调,我们要通过学习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角色观,及时、准确、全面的掌握当下国内国际潮流和形势,把握我国对外工作的指导思想,把工作放进去,把自己放进去,把专业发展放进去,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业务水平和能力,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立足本职岗位,做到增强党性修养,体现在业务工作的行动上。

最后,仝品生带领全体党员讨论分析了部门(学院)本学期7-9周的工作计划和工作安排。(撰稿:王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