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曲靖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出入境管理处到我校走访外籍师生

发布时间:2021-10-13作者:

       10月12日下午,曲靖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出入境管理处杨建陆警官一行到我校指导外籍人员管理工作,并开展座谈,对外交流合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董传飚主持。


会上,董传飚对杨建陆警官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外籍教师、留学生的基本情况。杨建陆详细解读了外籍人员办理证照、居留许可相关规定,介绍了外籍人员就业政策等外籍人员管理法规。同时强调,当前疫情反复的情况下,学校应加强外籍人员的管理与服务。随后,双方就我校外籍人员假期安排、留学生居留许可续签等政策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杨建陆对我校外籍人员管理和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提出的相关政策疑问及面临的困难做了解答,最后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求我校落实主体责任,按照我校外籍教师合同、留学生管理规定规范外籍人员管理工作,确保安全;二是要求我校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防止违法、违纪、违规;三是希望警校双方互通信息、相互配合,防范不安全事故的发生。

董传飚对开发区分局出入境处对我校外籍人员工作的支持、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强调将及时与相关部门保持信息互通,继续加大力度做好外籍人员管理工作。(撰稿:李林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