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郭丽红副校长到国际学院指导留学生教学管理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8作者:

9月17日上9:30,郭丽红副校长到教学楼②613对国际学院留学生教学管理评估工作进行指导,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部门(学院)负责人仝品生主持会议。


会上,郭丽红副校长直入主题,对现阶段的留学生教学管理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求部门(学院)每位教师以“评估合格,争取良好”为目标,认真负责地完成各项任务;二是认真梳理第一、第二阶段的材料,按照第三方评估机构的要求补充、完善评估材料,确保材料规范、完整、准确;三是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评估材料制作,争取在有限的时间里提前形成评估材料,掌握评估工作主动权。此外,郭丽红副校长还就学校“十四五”期间的对外合作交流提出了“争一流,出佳绩,显特色,树品牌”的工作思路。学校对外合作交流怎样创新?怎样做出特色?她要求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从以下两方面思考。第一,在前中国的国际影响力不断提高的趋势下,充分利用网络云平台打造特色品牌项目。第二,借助社会资源寻找、开辟、发展对外合作交流项目,鼓励学校教师参与,扩大教师影响力。

最后,仝品生老师作总结发言,并带领部门(学院)全体教师梳理分配评估任务。(供稿:王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