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韩国加图立大学驻华代表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1-07-07作者:

7月6日下午,韩国加图立大学驻华代表一行2人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两校就如何开展学历提升、师生交流合作办学内容进行洽谈。对外合作交流处和国际学院部门相关人员参与了洽谈会。


仝品生老师对两位代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的文化渊源、立校根本、学科专业建设、办学特色以及对外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随后,韩国加图立大学代表钟东老师对曲靖师范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韩国加图立大学的基本情况和现有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最后,双方就硕博士培养入学条件、学位授予、师生交流等合作领域和合作模式进行了详尽具体的谈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接下来,对外合作交流处拟合作项目开展前期调研,在合作可行性上不断探索,希望能够建立和深化两校长期可持续的合作关系。

韩国加图立大学创建于1855年,至今已经有166年的历史,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前456位,韩国大学排名前13位,是韩国的一流重点综合性大学。(撰稿:王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