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我校与泰国玛希隆大学举行合作备忘录云签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19作者:

            2021年5月18日下午,我校与泰国玛希隆大学聚首云端,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署仪式。

   

经双方领导授权,我校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仝品生与泰国玛希隆大学亚洲语言文化研究院主任莫拉科·迈耶尔再次确认了双方达成的备忘录内容,就教职工互访、学生交流、科研合作、语言课程教学等合作内容再次进行了洽谈。洽谈后举行了签字仪式,对外合作交流处全体成员及泰国玛希隆大学亚洲语言文化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会并共同见证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署。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采取多种方式与南亚东南亚国家高校开展交流与合作。此次举行两校合作谅解备忘录云签署仪式,巩固和拓展了对外交流活动成果,拓展了学校对外合作渠道,推动合作办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国际化进程。(文/李林翰 图/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