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李莉副校长到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9作者:

519日上午,李莉副校长到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指导近期工作,部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李副校长首先强调了部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要确实压实责任,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将党建工作、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融入部门(学院)业务工作,一体推进,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清单中的共性任务和个性任务。然后,在听取部门(学院)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汇报后,重点对部门(学院)规章制度“废改立”、留学生招生、留学生教学管理评估等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要求。她特别强调工作中要加强沟通联系、协调统筹以及计划性,确实把每一项工作计划好、部署好、落实好,创新工作方法,蹚出我校外事工作的新路子。


(撰稿:仝品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