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进行在校留学生接种新冠疫苗动员和信息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7作者:

2021514日上午为响应和贯彻落实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关于做好在滇外籍人士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通知》精神,以及曲靖师范学院对外籍人员接种新冠疫苗的工作要求,国际学院进行了安排部署王姿隐老师负责该项工作的具体落实。


第二教学楼国际学院613办公室王姿隐老师对外籍学生何山(英文名GUNATILAKA CHANUKA HESHAN介绍了本次接种疫苗的名称、特点,接种疫苗的目的以及可能的不良反应、禁忌等。逐条介绍了《云南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的内容,反复询问既往病史身体健康状况等。经认真考虑后,何山同学表示其身体条件可以接种疫苗,自愿新冠疫苗并在《云南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签名确认。最后,姿隐老师告诉疫苗接种后一些注意事项,要求他要继续戴好口罩,注意手部卫生,做到个人防护不松懈(撰稿:王姿隐

国际学院

                                       202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