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外国留学生教学管理工作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4-29作者:

学校召开外国留学生教学管理工作专家评审会

2021年4月28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外国留学生教学管理工作专家评审会,校内评审专家与会。

按照云南省教育厅发布的评估工作要求,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认真对照《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规范(试行)》开展了第一阶段的自检自查工作,形成了曲靖师范学院《云南省高校外国留学生工作自检自查表》和《自检自查报告》。会上,校内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的工作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对我校留学生教学管理工作中的工作情况、基础数据、特色亮点、文本撰写的规范性和针对性等方面提出了客观、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此外,各专家结合目前我校留学生工作的实际情况,就我校留学生招生教育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建设以及质量提升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将结合评审专家意见认真完善修改相关材料,形成曲靖师范学院《外国留学生工作自检自查表》和《自检自查报告》终稿,并按时报送省教厅。之后,学校将根据评估工作方案组织筹备第二阶段的第三方评估机构进校评估工作。(撰稿人:袁丽梅)                


                                                    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

                                                              202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