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开展外事工作纪律及礼仪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2作者:

2021年4月12日下午14:30,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在会堂南楼208会议室就外事工作纪律、外事礼仪进行专题学习,会议由部门(学院)负责人仝品生老师主持。

会上,仝品生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涉外人员守则》、《外事工作保密管理规定》及《曲靖师范学院外事管理规定》5项内容。还就外籍师生意识形态工作、岗位工作中的风险点进行了研判。每位教职工根据自己的岗位职责,对近期学校外籍师生意识形态工作、岗位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进行认真分析和研判。仝品生老师要求大家在工作中确保网络意识形态安全、阵地管理安全,尊重外籍师生的习惯、隐私和宗教信仰,从生活、工作和学习等方面关心关爱他们,同时要多走访外籍师生公寓及宿舍,多了解其困难,用温暖平和的方法做好意识形态及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并化解风险。


最后,仝品生老师传达了学校《曲靖师范学院关于印发曲靖师范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及《关于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做了动员讲话。要求部门(学院)每位教职工除了具备过硬的专业知识外还应该有良好职业道德,同时要有处理好同事之间、师生之间以及社会等关系的能力,时刻从服务和管理意识中查找自身问题,不断改进。同时要求大家结合2021年学校工作要点,逐项认真开展学校外事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撰稿:张烨)

       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