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曲靖师范学院2021年招收外国留学生教学管理评估工作迎评会

发布时间:2021-03-26作者:

2021年3月24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曲靖师范学院2021年招收外国留学生教学管理评估工作迎评会,相关学院院长及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会议由李莉副校长主持。

会上,李莉副校长传达了《云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招收外国留学生高校教学管理评估工作的通知》(云政教督办函[2021]8号)的文件精神,并强调本次评估是学校国际化发展中的大事,关乎学校是否能够招收留学生,是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化水平的关键点,涉及学院及职能部门要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互相支持,形成合力,确保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对外合作交流处负责人仝品生老师就《评估工作方案》、《任务分解表》以及相关疑难点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的讲解。各学院院长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评估方案及任务分解表,结合学院和部门实际进行深入讨论,提出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建议。对外合作处及国际学院相关教师对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李莉副校长要求各学院和职能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特别是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编制,上下协同、密切配合,切实把留学生教学评估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举全校之力共同完成此次评估工作,促进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能力不断提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撰稿人:袁芬)

                                                                                               

                                                                                                                        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

                                                     2021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