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召开招收外国留学生高校教学管理评估工作方案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1-03-23作者:

2021年3月22日下午,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召开招收外国留学生高校教学管理评估工作方案讨论会,就该项工作进行了学习讨论,部门(学院)学院负责人仝品生老师主持会议。

按照云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招收外国留学生高校教学管理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规范云南省高校外国留学生招生和教学工作,提高来滇留学生招生和教育质量,使来滇留学工作更好地融入和服务云南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和高校“双一流”建设,云南省共50所具有留学生招生资质的高校需参加招收外国留学生高校教学管理评估。省教育厅将根据评估结果决定是否给予高校继续招收外国留学生资质备案。会上,处(院)参会人员讨论、分析了此次评估工作,仝品生老师结合讨论意见对评估准备工作做出了任务安排:评估工作方案制定、任务分解、涉及部门学院等。最后,他强调本次评估事关我校是否能够继续招收留学生,部门(学院)全体教职工必须以强烈的责任感参与到此次评估工作中,要求大家按照任务分工尽快做好评估筹备工作。(撰稿人:袁丽梅)


                                  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