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李莉副校长到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研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7作者:

1215日下午,李莉副校长到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研究指导工作。

李副校长听取了部门学院负责人仝品生教授对部门学院近期工作情况的详细汇报,带领全体班子成员认真研究了近期外事工作中重点难点。然后对留学生、出国)学生学费住宿费减免;留学中国网招生宣传;外青项目经费使用等问题进行了研究和指导,后疫情时代我校外事工作做出了具体的要求。李副校长指出:部门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深入了解外专外教及留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要进一步强化服务能力,依法依规做好学校外事管理工作,安全、顺利、平稳的推动各项工作。要求:要加强制度建设,深入学习国家外事法律法规,修订完善部门(学院)规章制度。在总结十三五基础上,积极谋划十四五,为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国际化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李副校长对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人员提高责任但当意识,确实改善作风,不断开拓创新,谱写我校对外合作交流和留学生教育管理新篇章。

撰稿:李林翰)

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

202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