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国际学院曲靖市旅游发展研究院举行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2作者:

国际学院曲靖市旅游发展研究院举行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10月31日上午,国际学院、曲靖市旅游发展研究院举行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曲靖市旅游发展研究院院长臧国书主讲,主讲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增强使命与担当》。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党总支副书记赵英雄主持。

         臧国书院长首先介绍了十九大的基本情况,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主要精神。专题辅导党课上,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写入党章,这是党心军心民心所向,是党的十九大的一个历史性决策和最重要贡献,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体现了我们党在理论上高度成熟、高度自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形成了完备的思想和理论体系,蕴含着强大的真理和人格力量,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治国理政新境界、管党治党新境界。我们要把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高校教师的首要任务,准确把握基本内涵、精神实质、理论精髓、部署要求,努力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融会贯通、指导实践。(国际学院张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