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国际学院曲靖市旅游发展研究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十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1作者:

国际学院曲靖市旅游发展研究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十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10月30日上午,国际学院曲靖市旅游发展研究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了十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教师党支部书记袁丽梅主持。

学习活动完成了三项任务。一、臧国书同志讲专题党课,辅导学习学习十九大精神;二、袁丽梅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会上,袁丽梅同志以图片形式,简明扼要地介绍了两个公报的主要内容最。三、赵英雄传达了党委书记李国疆9月20日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带领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重点分析了二级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各项任务。

最后,赵英雄对学习活动作总结,要求全体党员抓紧抓实十九大精神学习,要读原文,立足岗位,结合实际,结合学院发展,切实用以指导和促进我们的实际工作。

为了组织好学习活动,会前教师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商议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相关事宜,确定学习内容和主题,力求学习取得实效。(国际学院袁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