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李国疆深入国际学院
曲靖市旅游发展研究院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6作者:

学校党委书记李国疆深入国际学院  曲靖市旅游发展研究院调研党建工作

10月25日,学校党委书记李国疆率组织部负责人到国际学院、旅游发展研究院调研党建工作。国际学院、旅游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国际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全体委员、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英雄、副院长杨恒波及和旅游发展研究院院长臧国书分别就支部建设、党员的教育管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党员发展工作的规范、开展组织生活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汇报了工作情况,交流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进行了深入研讨,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李国疆书记强调,当前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结合工作实际,结合学院发展实际,以问题为导向,要在抓党建促发展促工作落实方面去探索、去创新。基层党组织是学校党党建的基石,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创造性做好党建各项工作。基层党组织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增强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身为党员领导干部,支部书记、总支委员要率先学习,率先干好工作,正真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学院各项工作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 (国际学院张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