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国际学院、旅游发展研究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实况直播

发布时间:2017-10-18作者:

  国际学院、旅游发展研究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实况直播

  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国际学院、旅游发展研究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实况直播。

  所有老师认真听取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所做的报告,并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与社会建设发展息息相关,意义重大而深远。所有教师听完报告后,精神为之倍受鼓舞,誓将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投入到实际工作当中来。

  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英雄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博大精深、鼓舞人心,是我们全党的工作行动指针,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认真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国际学院张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