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国际学院 曲靖市旅游发展研究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九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9作者:

国际学院 曲靖市旅游发展研究院教师党支部

开展九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927日上午,国际学院旅游发展研究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九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袁丽梅主持。

会前,教师党支部提前准备了习近平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材料,要求各位党员同志提前熟悉学习材料。会上,袁丽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解读分析讲话稿,分析完后采取问答的形式对讲话稿中习书记的一些论述进行问答,加深大家对讲话稿的理解。

最后,赵英雄同志带领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党委书记李国疆8月31日在中层干部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国庆中秋假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大家严格遵守中共教育部党组《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弘扬廉洁从教、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要求全体党员以昂扬的精神面貌,严谨的工作态度,骄人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国际学院袁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