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认真开展“一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争当合格团员国际学院20143362班组织全体团员上专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7-04-20作者:

4月19日下午,国际学院20143362班组织全体团员上专题团课:《认真开展“一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争当合格团员》。主讲人赵英雄围绕全体共青团员青年要深刻认识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这一主题,对于如何开展“一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争当合格团员提出要求:一、抓好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思想新战略;二、严格团内政治生活,熟读团章,端正作风学风。三、学习历史,尤其要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革命史和中国近代史,了解我们这个国家民族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知史有责,勇于担当,爱党爱国爱校。

通过这次交流会,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开展“一学一做”工作,不能只留于表面,必须将其贯彻落实到平时的学习与生活当中,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国际学院 李柏岩 供稿)


国际学院20143362班组织全体团员上专题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