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关于组织师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03作者:

关于组织师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共曲靖市委宣传部、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以下简称读本)〉的通知》精神,学校党委已为全体师生党员征订了《读本》,为认真组织开展好《读本》学习工作,引导广大师生党员不断深化对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读本》的学习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各党支部要把《读本》作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基本教材,要把《读本》的学习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同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方法论意义。全体师生党员要以高度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认真、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着力把握讲话体现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提高攻坚克难、化解矛盾、开拓创新的能力,用讲话精神凝聚力量、增添动力,扎实推动学校创新发展、内涵发展、转型发展和特色发展。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把组织学习《读本》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统筹推进,督促和指导所属党支部认真组织师生党员学习《读本》,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在515日前组织一次学习《读本》交流活动,并把学习交流情况于520日前报送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2016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