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1作者:

3月9日,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党支部在会堂南楼208会议室开展“庆三八,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仝品生同志主持,部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仝品生同志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第1-10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以及学校党委书记李永勤在2022年学校工作会上的报告《踔厉风发 开拓奋进 奋力谱写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

结合部门(学院)2022年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就党风廉政建设、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研水平、服务地方、师资队伍建设、就业创业工作亮点、保障体系建设、服务师生能力等方面展开讨论。讨论中,全体党员结合部门(学院)的工作实际和自己的岗位职责,紧扣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重点任务,对如何把握新时代新使命,增强踔厉奋发、开拓奋进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推进我校教育国际化发展,以及2022年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结合“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部门(学院)女教职工在会上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党史学习,回顾了参加工作以来的历程和体会以及工作经验。

最后仝品生强调,要主动学习贯彻《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抓作风建设、抓工作落实、抓发展效率。在工作中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作者:张雁/文  李林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