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学校第六考核组对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进行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

发布时间:2021-11-19作者:

11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忠华带领学校第六考核组一行7人对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考核组全体成员、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全体老师参会,会议由仝品生同志主持。

会上,陈忠华书记作考核动员讲话。陈忠华书记对考核工作的目的、意义和检查考核的内容、程序、方法和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做好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科学组织实施,提升检查考核工作的实效性;三是要严明政治纪律,突出考核检查工作的严肃性。

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仝品生同志代表部门(学院)对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作个人述责述廉及述职。按照考核要求,参会人员还对部门(学院)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通过个别谈话、查阅台账、延伸考核等方式对部门(学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撰稿 王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