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来华留学 >> 项目简介

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21-12-07作者:

1. 非学历教育项目

1.1 中国语言文化研习班

中国语言文化研习班是我们提供的特色项目,该项目旨在为对中华文化感兴趣的国际学生提供一个文化体验的平台,课程内容包括学习汉语语言及中国文化体验,学习时间为10天到两个月,结业后颁发结业证书。

1.2 汉语进修班

汉语进修班注重学生汉语语言能力及跨文化交际能力的培养,兼顾中华文化知识的传播与讲授,课程内容包括汉语语言课程和中国文化课程两部分,学习时间为半年到两年,分为零起点班、初级班、中级班和高级班,结业考试成绩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

2. 全日制本科学历教育

本科学历制教育旨在培养具有一定的国际视野,熟悉中国概况,熟知中华文化,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能够在多个国家的实际环境中运用专业知识和技能,具备参与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初步能力的专业人才,学习时限为4年至6年,经学校审查,符合毕业条件及学位授予条件者,由学校发放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2.1 我校可招收国际学生的相关院系及专业

招收院系

专业

人文学院

汉语国际教育

外国语学院

英语、商务英语

经济与管理学院

物流管理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物理学

信息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软件工程

音乐舞蹈学院

音乐学、舞蹈学

美术学院

美术学

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

文化旅游学院

广告学、酒店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