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2021-12-07作者:

1. 语言生学完后有没有证书?

完成规定学时,考试合格者,可获得结业证书。

2. 招生报名咨询邮箱是什么?咨询邮件多长时间得到回复?

招生咨询邮件314833543@qq.com496630620@qq.com763678246@qq.com;新邮件3个工作日以为回复,同一学生多次往复的邮件将根据事须缓急回复。

3. 办理JW202表需要多长时间?

报名审核通过后,需30个工作日(特殊情况及政策影响除外)

4. 如果不能按要求提交申请JW202表所需材料怎么办?

JW202表申请材料是政府部门要求收集的,必须提交。如不能按要求提交材料,将无法办表。

5. 什么时候可以选择专业?

专业选择分为下列两种情况:

1)中文水平未达相关要求,需先进行语言培训,通过HSK4级考试后进行专业选择。

2)语言达到要求者,网上申请的同时对专业进行选择,如对所选专业有任何疑问或有意转到其他专业,可在到校注册完成后依据学校及学院相关规定依照流程转到其他专业。

6. 学校有哪些专业供选择?热门专业有哪些?

学科专业特色鲜明。学校设有18个教学科研机构,有8个省级重点学科,其中1个云南省高原学科,3个硕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学科,2个优势特色重点学科,设有全日制本科专业59个(含师范类专业19个)。专业涉及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9大学科门类。比较受欢迎的专业有:汉语国际教育、商务英语、汉语国际教育广告学、酒店管理、软件工程、体育教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