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校友

致谢曲靖师范学院--许雯

发布时间:2021-09-02作者:

致谢曲靖师范学院


大家好,我是来自泰国的留学生许雯(YANISA SUDCHAKHAM),出生于19991月8日,2017年来到中国,开始在曲靖师范学院学习。2021年毕业于曲靖师范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我在曲靖师范学院的大学生活结束这四年的学习生活中,收获了很多知识、友谊和成熟等。在此,我要感谢我的母校

首先,我要感谢照顾留学生的老师们,你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大学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阳光和色彩。其次,我要感谢人文学院所有的老师,你们的悉心教育和辛勤付出是我四年来不断进步的力量源泉,感谢你们!在此,我要特别感谢我的20180231班每一位同学以及所有和我一样在此学习生活的留学生同学们,感谢你们的陪伴,让我在异国他乡的生活不再寂寞与孤单,让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我永远也忘不了你们!

我的理想工作是做一名汉语老师。因为疫情无法返回中国的时候,让我有机会在泰国一个中学实习当汉语老师。我每天教这里学生学习汉语,他们学习很努力,也很听话,我很喜欢他们。通过这次实习活动,我知道自己喜欢上当老师,也适合当老师,真的太开心啦!

我希望我能很快回中国,回到曲靖师范学院,我想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