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校友

我喜欢这个大学,因为在这儿有很优秀的老师--孙鹏

发布时间:2020-09-03作者:

我喜欢这个大学,因为在这儿有很优秀的老师


我叫孙鹏,我来自老挝,在201911月我来到了曲靖师范学院学习汉语。

在这所大学学习,我感到很高兴。在这里,我认识了几位来自老挝的朋友,还认识了很多外国朋友和老师,这里的每个人对我们都非常友好。这里气候和环境也很不错。夏天不热、冬天不冷,四季皆宜,你喜欢这样的地方吗?反正,我是很喜欢!不过最让我喜欢这个大学的是,老师们有很好的教学方法,让我们留学生能很容易听懂老师们的课。这让我对学习汉语越来越有兴趣。另外,老师们对我们的管理和要求也很严格,如果你偶尔想在学习上,可不容易

目前我在老挝国立大学语言学院中文系学习汉语,一年级学生。我之所以来这里是因为现在世界各地有了新冠肺炎疫情,目前去不了中国了。如果有机会,我希望再次回到曲靖师范学院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