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校友

感谢你们帮助我战胜困难!--刘天和

发布时间:2020-09-04作者:

感谢你们帮助我战胜困难!


我叫刘天和,我是泰国人,于1999年1月6日出生。第一次出国留学就是曲靖师范学院。我是北柳皇家师范大学的学生。本人师范专业5年级了。

在刚到曲靖师范学院的时候,我经历了很多磨炼,感到有些灰心。但是,在我困难的时候,我得到了很多中国朋友的鼓励,让我又充满信心地迎接来自学习的挑战,战胜了困难谢谢有你们!在这里,我们上听力课、阅读课、口语课、语法课和汉字课。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口语课。老师会提供一些模拟情形,让我们练习说汉语,比如,我的手机丢了,介绍中国朋友,带朋友去旅行,问路,购物等。学习汉语对我来说,最大的困难就是写汉字。通过努力学习,总算有了进步克服了汉字学习中的困难。另外我还通过中国老师和朋友,了解了一些中国文化和生活习俗。

很高兴我能有机会在中国学习!现在我的汉语进步了!感谢中国朋友和所有的老师们!谢谢你们给我的帮助! 感谢你们帮助我战胜困难虽然我在中国生活的时间不长,但我喜欢这里的生活和这里的人们。如果有机会我想再来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