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校友

难忘曲师!--于安莹

发布时间:2019-09-02作者:

难忘曲师!


你好,我是Ms. MONTHAR YUADYING,中文名于安莹,泰国春武里人。我出生于19971113日。20189月,我开始在曲靖师范学院学习,20197月回泰国。今年,我参加工作了,我在泰国当汉语老师。

刚到曲靖时我真的不适应曲靖的天气,也听不懂中文。在曲靖生活半个月以后我发现了这里许多的好,渐渐地,更是爱上了曲靖师范学院。

在曲靖师范学院留学真是一段难忘的经历!这里的气候和环境特别适宜生活,风景很美!在这里学习,是件很愉快的事情。课堂上,我认真听讲,课后我和同学们一起玩乐,很是开心!学校还经常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哦!回泰国后,我经常想念曲靖的一切,想念中国的所有!

我很感谢曲靖师范学院的老师们教了我很多知识,也感谢曲靖给我这么多美好体验,希望以后再有机会去中国,去看看心中时时挂念的曲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