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校友

很高兴来曲师学中文!--杨思恩

发布时间:2019-09-02作者:

很高兴来曲师学中文!


2018年9月至2019年7月,我有机会在曲靖师范学院学习了一年的汉语。学习结束以后我回到曼谷,在一家中泰贸易公司(Index livingmall public company)工作, 平时工作是负责跟中国供应商沟通 。

在曲靖师范学院学习的一年中,我过得很开心。我们除了在教室学习,还可以参加很多活动。在活动中,认识了很多中国朋友,这些中国朋友让我迅速提高了我的汉语水平。除了这份工作,我还和中国朋友合作了一个小生意, 从中国进口商品到泰国销售。

尽管我在中国的学习时间很短,但我的中文却有了很大的进步,这让我在现在的工作中能够与中国人进行非常流利的协调和沟通,让我在公司工作开展很顺利,同时还可以做点自己的小生意哦。

真庆幸我没有错过这次好机会。很高兴来曲师学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