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校友

大家好,我是陈明文

发布时间:2019-09-02作者:

大家好,我是陈明文


我叫陈明文(Thanasak Sanuan),出生于1996年1月26日。我从伯乐大学航空系本科毕业。2018年10月至2019年7月在曲靖师范学院学习汉语。目前就业于普厦地产有限公司,主要负责接待我们公司的客户,向客户介绍产品并提供一些建议。每天见到各种各样的客户,有泰国人,也有外国人,外国客户中最多的是中国人,所以汉语对我的工作很重要,我在这里的工作进行得很顺利

在曲靖师范学院的学习生活给我留下的是一段美好又珍贵得回忆。在这里我看到了一个新的世界,美丽的校园环境很适合学习。刚开始,我是一个完全不懂汉语的人,但身处于中文的语言、文化和社会环境中,我觉得充满了乐趣,不知不觉地学到了很多汉语,听说水平有了明显的进步。在这里还认识了新朋友:中国朋友和来自其他国家的朋友。他们都对我很友好。这里最重要的人、我最不能忘记的,就是老师们。这里的老师对我们非常好,讲课认真,教学方法很有效。在学习中,他们让我们进步;在生活中,他们给我们建议。他们亦师亦友,严慈相济。我以后会继续学习中文,让自己变得更好。如果有机会,想回到曲靖师范学院看看,难以忘记这个地方亲切又善良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