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校友

因为你,我再次来到中国学习--娜雄

发布时间:2018-09-04作者:

因为你,我再次来到中国学习


   

我是NATTHACHON BOONRAKSA泰国人,我中文名娜雄,今年19岁了。在2018年,那时候我才上高一,很幸运我有机会来到中国曲靖师范学院学习。在这里,认识了很多中国朋友,他们对我很友好。刚来的时候,我的汉语很不好,幸好有中国朋友和老师帮助我,让我很快的摆脱了语言困境,太感谢他们。在这里,我体验到了丰富的中国文化。中国菜很好吃,不管是面条、饺子、火锅、还是烧烤,我都喜欢,一天不吃就不习惯

刚来中国的时候真的很想回泰国,很想家人,但是当我不得不回泰国的时候,我却感到非常难过,因为我在中国还有很多事情想做呢。正因为这样,我后来中国学习。现在,我在北京语言大学学习汉语,汉语水平提高很多哦!有机会,我会再回曲靖师范学院看看。

希望我的中国朋友和老师们身体健康,天天开心!